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智能制造学院党建服务中心开展学习例会
作者:admint        发布时间:2020-05-31        阅读量:

为提升智能制造学院党建服务中心全体成员的党性修养,增强成员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智能制造学院党建服务中心于2020年05月31日14时30分在腾讯会议APP召开以“学习贯彻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为主题的新学年第一次全体线上学习会。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智能制造学院党建服务中心主任陈艳阳,主任钟丽玲,副主任周建辉,主任助理王嘉华。

线上会议截图 摄/智能制造学院党建服务中心

会议伊始,主持人刘健介绍会议流程并讲述此次会议的目的。随后,播放两会的相关视频。视频内容以两会热点话题为主,让成员们深入学习“两会精神”,了解当前的国内外形势。

线上会议一瞬 摄/智能制造学院党建服务中心

观看视频后,党建中心全体成员积极参与学习活动,通过发表自身见解,集中讨论了,如“疫情形势”、“中美关系”、“港区国安法”等两会热点话题。经过此次学习,相信同学们对党与国家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有更深入的认识。

线上会议截图 摄/智能制造学院党建服务中心

最后,副主任周建辉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他提醒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同时希望作为党建服务中心一员的我们能够保持初心,不忘青年使命,不负时代重托,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并祝愿党建服务中心越办越好。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