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与合作项目
TESOL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书培训课程项目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8        阅读量:

一、TESOL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书简介

TESOL(Teaching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书,旨在提升英语教学能力与世界接轨,是全球公认的ESL(教授英语为第二语言)国际英语教师职业资格证书。

二、美国TESOL教育学会简介

我校获得美国TESOL教育学会授权并且开设TESOL课程。美国TESOL教育学会(American TESOL Institute,简称ATI)是经美国路易斯安纳州政府批准成立的法人机构,总部设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坦帕市。机构成立的宗旨是以先进教育理念面向全球,培训专业化国际英语教师并推荐到世界各国任教。

美国TESOL中国管理中心是美国TESOL在中国设立的唯一总部机构和授权代表在全国已设立几十家TESOL资格认证中心,TESOL毕业学员(包括外籍教师)已超过10000人次,TESOL国际英语教师实习基地遍布全国。

三、TESOL培训课程内容

(一)证书类别及费用

1) TESOL国际少儿英语教师课程(60课时):7800元(培训费)+2500元(认证考试费)

2) TESOL国际商务英语教师课程(60课时):7800元(培训费)+2500元(认证考试费)

费用均涵括:课程培训费、教材费用、考试认证费用、一次补考费用

(二)培训目标

1) 掌握全面系统的英语作为第二语言的教学方法

2) 提升英语教学技能,掌握英语现代化教学手段

3) 掌握丰富的评估测试手段,完善激发促进学生学习的辅助工具

4) 深入理解英语作为第二语言教学的社会、文化背景知识

(三)TESOL教学特色与优势

1) 原汁原味的美国国际教育机构TESOL证书培训课程,注重实用价值

2) 顶尖名师团队倾情授课,所有授课教师由TESOL专家或教授组成

3) 国际标准交际式教学法的理论和实践充分结合

4) 完善的教学评估与测试体系,专家跟踪讲评指导

四、TESOL学习对象

(一)在学大学生

1) 外语专业大三以上学生;

2) 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的学生;

3) 有志于从事英语教学的学生;

(二)在职英语教师

有志于提高英语教学水平、获得国际资格证书、谋求长远发展的用英语教师;

(三)社会人士

1) 有志于从事英语教育、英语能力良好、并希望接受专业培训而进入英语教学领域者;

2) 有意出国人士;

五、TESOL考试简介

1) 考试形式:笔试、试讲(含教案)

2) 考试说明:

笔试包括选择题、简答题、教案编写。全英文作答,考试时间90分钟

试讲前,学员递交教案给考官,然后进行说课环节、现场试讲、现场回答考官问题。全英文作答,考试时间20-30分钟

3) 考试成绩:笔试、试讲成绩均达到70分者合格。笔试、试讲成绩有一门未达到70分者,需申请参加补考;补考事宜另行通知

4) 证书颁发:TESOL证书由美国TESOL中心统一颁发,电子注册,官网可查

六、咨询及报名方式

(一)报名地点:

麻章校区:图书馆九楼国际交流处

新湖校区:博学楼560国际交流处

(二)咨询方式:

办公室电话:0759-3151752黄老师:13590016948(微信同号)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