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与合作项目
关于2020年秋季泰国诗纳卡宁威洛大学交流交换项目的选拔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9        阅读量:

为开拓学生国际视野,体验多样化文化,根据我校与泰国诗纳卡宁威洛大学的校际合作交流计划,我校学生可前往泰国诗纳卡宁威洛大学进行为期一学期的交流学习,并根据学校相关规定进行学分转换。

一、学校简介

泰国诗纳卡宁威洛大学(Srinakharinwirot University),简称“诗大”,是泰国首都曼谷一所著名国立大学。该校始创于1949年,迄今已有半个世纪的历史。该校在国际享有盛名,与各大洲16个国家30多所高等学府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

学校坐落于曼谷市中心,校内的建筑风格带有泰国的传统的古典风格,拥有精良的学习设施,包括现代化的教学演讲厅和实验室,一个藏书超过70万册的图书馆和一个大型的计算机网络系统。校内还有众多个非常活跃的运动和文化俱乐部,学生可享用室内娱乐中心、游艺室、休息厅和由学生会提供的自助餐厅,还有运动场和游泳池。

二、项目详情

1.学习时间:2020年8月-2020年12月

2.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4月15日

3.诗纳卡宁威洛大学可选专业:语言交流、体育、科学与技术、人文与社科、汉语言、日语、德语等

4.选拔名额:共计15名(额满即止)

Ø免学费交换生:5名

Ø自费交流生:10名

三、选拔条件

1.我校全日制在读本科大一、大二、大三年级、外语专业学生(仅限外国语学院);

2.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和较强的独立学习及生活能力,免学费交换生GPA80%以上并且通过选拔面试,自费交流生GPA70%以上,均无挂科记录;

3.具有一定英语沟通能力并且通过选拔面试;

4.本人或家庭具有相应的经济能力,不拖欠学费或其他费用,能够负担在泰国的生活及其他费用。

四、费用标准(仅供参考)

学生类别

学费

活动费

书本费

伙食费/月

住宿费

签证费

项目申请费

项目押金

往返机票费

交换生

0

1000元

按实际情况收取

1000元

1000元

200元

1000元

200元

2000元

交流生

4000元

1000元

按实际情况收取

1000元

1000元

200元

1000元

200元

2000元

备注:

1.项目押金在学生按照规定返校并上交相关心得文书后可退还。

2.宿舍为校外公寓,学生需在学校周围租赁房子,住宿费根据租赁实际情况收取。

五、报名地点及咨询方式

1.报名地点

麻章校区:图书馆九楼国际交流处

新湖校区:博学楼560国际交流处

2.咨询方式

办公室电话:0759-3151752、13590016948(微信同号)

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

国际交流处

2020年1月10日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