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会计学院学子校外实践基地探秘:专业认知实习点亮职业航标
作者: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4-03-27        阅读量:

3月26日,会计学院精心组织了一场校外实践基地探秘活动,旨在让学子们通过实地专业认知实习,了解会计行业的实际操作与职业要求,从而点亮他们未来的职业航标。

千福田会计师事务所许经理现场讲解

此次活动得到了校外实践基地的大力支持,学子们有幸走进了当地知名事务所——千福田会计师事务所,亲身感受了财务工作的实际环境。在导师的带领下,学生们首先走进了基地的财务部门,查看了日常财务工作的流程,并与基地的财务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同学们与专业人士进行提问交流

在实习过程中,基地还为学子们安排了讲座与座谈。行业专家和资深从业者分享了他们的职业经验和行业见解,让学子们对会计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和职业要求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学习们纷纷表示他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职业方向,对未来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同学们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实习现场合影

此次会计学院学子校外实践基地探秘活动圆满结束,它不仅是一次生动的实践教学活动,更是一次深刻的职业启蒙之旅。相信这次实习经历将成为学子们职业道路上的宝贵财富,照亮他们前行的方向,引领他们走向更加光明的未来。

初审:黄美旋

复审:邓碧萍

终审:韩冰

初审 复审
终审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教育城新坡路1号

电话:(0759)3263892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