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会计学院召开人才引进专题会议
作者: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4-03-28        阅读量:

3月28日上午,会计学院在博学楼467会议室召开了关于人才引进的专题会议。学院领导与各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等齐聚一堂,共同探谋划会计学院人才引进的新思路、新举措。

会议现场

会上,韩冰院长对当前的师资结构进行了深入的分析,指出了学院在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存在的短板和亟待加强的领域。她传达了学校关于人才引进的具体要求和标准,强调了引进高层次人才对于提升学院整体教学水平和科研实力的重要性。会议进一步讨论了招聘工作部署计划,大家积极发言,提出了一系列切实可行的建议,使工作计划更科学完善、更易落地实施。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会计学院人才队伍建设注入了新的动力。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院人才队伍将不断壮大,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初审:邓碧萍

复审:杨国臣

终审:韩冰

初审 复审
终审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教育城新坡路1号

电话:(0759)3263892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