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会计学院开展学生公寓卫生大检查
作者:钟小娟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4-03-21        阅读量:

为贯彻落实学校的工作要求,推进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平稳进行,为新学期同学们返校入住工作做好服务,2024年3月17日,会计学院党委组织全体辅导员开展开学初学生公寓卫生大检查。

检查前,冯玉书记对此次安全卫生检查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他强调,检查过程中要时刻保持耐心、细心、责任心,加强教育引导,督促学生定时进行卫生大扫除,消除安全隐患,致力于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健康舒适、安全稳定的学习生活环境。

各位辅导员仔细检查了学生宿舍基础设施、环境卫生、消防安全情况以及用电安全情况。检查过程中,各位辅导员仔细地查看寝室,耐心与同学们交流,询问同学们学习与生活中的问题,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宿舍卫生,确保用电安全,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互帮互助,团结友爱,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寝室氛围。

经检查,学生公寓的安全及卫生工作做得比较好,物品摆放有序,地面桌面干净整洁;对于部分宿舍出现的安全、卫生问题,各位辅导员当场指出并提出针对性建议,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安全问题的重要性,对宿舍进行高标准的整改。

初审:钟小娟

复审:曾梓恒

终审:冯 玉

初审 复审
终审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教育城新坡路1号

电话:(0759)3263892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