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提高政治理论修养,坚守师德师风准则——会计学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暨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作者: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4-03-21        阅读量:

2024年3月19日下午,会计学院在博学楼155报告厅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议。参与本次会议的有会计学院院长韩冰、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冯玉、会计学院副院长杨国臣及全体教职工。冯玉书记带领大家开展了政治理论与师德师风专题学习。

会议现场张婧/摄

会议伊始,为了进一步压实高校师德师风建设,推进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开展《提高政治理论修养,坚守师德师风准则》培训会,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带领全体老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全省教育工作会议暨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推进会>>精神,传达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压实高校师德师风教育的通知》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精神。一致认为,师德师风建设应该是学院常抓不懈的工作,既要有严格制度规定,也要有日常教育督导,不断坚持引导教师把教书育人和提升自我修养结合起来,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

冯玉书记讲话张婧/摄

会议强调,全体老师要铭记立德树人初心,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认真履行教师职责,真正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大力弘扬践行教育家精神,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初审:邓碧萍

复审:曾梓恒

终审:冯玉

初审 复审
终审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教育城新坡路1号

电话:(0759)3263892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