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会计学院召开2024年招生宣传工作部署会
作者:钟小娟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4-03-21        阅读量:

为了精准传达近日学校布置的招生宣传任务和精神,会计学院于3月21日下午在博学楼467会议室召开2024年招生宣传工作部署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院长韩冰、党委书记冯玉、副院长杨国臣、科级以上干部及学院通讯员。

冯玉书记做工作部署

冯玉书记首先围绕招生宣传这一重中之重的任务做工作部署。学院必须紧跟学校脚步,全校一盘棋,根据《校发〔2024〕18号关于印发<湛江科技学院2024年招生宣传工作方案>的通知》制定会计学院招生宣传工作方案。会计学院成立了招生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具体从以下五个方面做了工作部署:一是全员转发湛江科技学院《2024 年普通专升本报考指南》《2024 年普通高考报考指南》,全面推介学校;二是高要求做好线下招生宣传活动;三是高效能录制推送“我的专业我代言”微视频;四是高品位建设好二级网站;五是高水平开展2024 级新生线上迎新工作。

韩冰院长进一步细化各项工作,她强调各单位要树立大局意识,深刻认识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强化时间观念,明确目标任务,服从指挥,主动担当作为,群策群力,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充分调动全院师生积极性,圆满完成招生宣传工作任务。

通过此次招生宣传工作部署会,明确了会计学院近阶段的工作重点,加快推动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的进程,保证招生宣传工作的效率、效果,为学院更好更快发展持续发力。

初审:钟小娟

复审:曾梓恒

终审:冯 玉

初审 复审
终审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教育城新坡路1号

电话:(0759)3263892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