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凝心聚力、蓄势前行——会计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动员会
作者:        初审:邓碧萍        复审:杨国臣        终审:韩冰        发布时间:2022-04-27        阅读量:

为了规范教学运行,提高教学质量,按照期中教学安排,4月26日下午,我院在知行楼103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动员会,院长韩冰、党总支书记冯玉、副院长杨国臣及全体教师共同参会,会议由韩冰院长主持。

韩冰院长讲话

会上,杨国臣副院长针对学校下发期中教学检查文件进行详细解读,并结合我院实际进行工作部署安排。他强调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学校下发的文件精神,落到教学实处,做好教学工作,开展好教研活动,通过期中教学检查,对标对表,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实现规范教学运行、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的目的。接着杨副院长对2022届毕业论文答辩前准备工作、青年教师大赛、课程组研讨交流活动等重要事项做了进一步安排。

会议现场

最后,韩冰院长做总结发言,她强调:一、全体教职工应做好本职工作,遵守职业道德;二、学院将制定执行二级学院新的教师考核制度,老师们积极为学院发展献言献策,增强集体荣誉感;三、要积极开展教研活动,加强课程讨论,做好课程衔接工作。

本次动员会的召开,提高了全体教师对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重要认识,通过加大教学巡查力度、严抓教风学风、规范教学材料归档、积极开展教研活动等工作开展,对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学质量,做学院高质量发展有重要推动意义。

初审:邓碧萍 复审:杨国臣 终审:韩冰

初审 邓碧萍 复审 杨国臣
终审 韩冰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教育城新坡路1号

电话:(0759)3263892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