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展示
【喜讯】一银两铜!我院学子在第十三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新计划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经济与金融学院        初审:刘云晴        复审:颜于蓝        终审:邓晓开        发布时间:2022-06-03        阅读量:

5月30日下午,第十三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落下帷幕,本届“挑战杯"省赛共有来自全省151所高校的1763件作品,我校参赛项目队伍与广东省各高校云竞技,最终取得两个银奖,六个铜奖。其中,我院学子斩获一银两铜,他们以热忱浇灌成就,为院争光,为青春添彩。

33C27

参赛队伍参加培训会

“挑战杯”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的“奥林匹克”盛会,是目前国内大学生最关注最热门的全国性竞赛,也是全国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我院高度重视本届“挑战杯”竞赛的参赛组织工作,深切关心,给予参赛师生极大鼓舞。大赛启动以来,院团委认真落实学校部署要求,依托强大的师资力量,充分挖掘资源,积极整合力量,加强全程指导,为顺利参赛提供优质服务和有力保障。各项目指导老师全程用心跟进项目辅导打磨,全方位做好项目资源对接、计划书撰写辅导、PPT设计制作、答辩辅导。在这一的过程中,同学们全情投入、不畏辛苦、锐意创新,不仅锻炼了他们对资料收集、整合、分析能力和写作能力,而且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提升了合作意识。更重要的是,学院也以大赛为契机,将创新创业理念更好地融入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助力我校建设创新创业型大学。

23E08

华宇电商-数据化电商运营》项目荣获银奖

 

附获奖队伍:

银奖项目:华宇电商-数据化电商运营

项目成员:黄芳蕾、杨雯雯、魏于山、廖润、余俊堋、谭栩津

指导老师:王少婷

 

铜奖项目:

印象云.打印

项目成员:冼嘉瑶、刘林艳、潘宏骏、朱良、朱子盈、周铭鸿、唐思珩、王梓越、冯梓良、郑慧琼

指导老师:许莹、杨艳

龙腾盛世一人龙舞非遗文化新路径

项目成员:窦晓欣、赖铭茗、李昭层、罗雨诗、何浩杰

指导老师:周志芳、何为民、周志勇

OKWO湛江跨境保税仓运营

项目成员:谢鹏程、林鉴蔚、陈劲炫、杨雅庆、刘汝康

指导老师:张力、邓晓开、李伟强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教育城新坡路1号

(0759)3263843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