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展示
想象,设计,创意,让一切有可能!经济与金融学院首届海报设计创意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霍琪        初审:刘云晴        复审:颜于蓝        终审:邓晓开        发布时间:2022-03-17        阅读量:

为切实提高经济与金融学院全体学生的计算机图像处理技术,营造浓厚的技术学习氛围,贯彻落实湛江科技学院建设创新创业型大学的行动纲领,在学院张力院长、邓晓开书记等领导及实验教学中心的鼎力支持下,电子商务系及电子商务专业技术品牌电商星球联合组织了经济与金融学院首届海报设计创意大赛。

17B74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由学生自主报名与自备图像素材,通过计算机图像处理软件,现场限时独立完成海报设计的作品。秉持公平公正原则,杜绝抄袭与作弊行为,本次比赛参赛者的图像素材及最终作品需分别在赛前和递交作品时经过技术裁判的核查。

34311

一等奖作品《保护家园》

最终,来自2019级电子商务4班的崔翊铨同学设计的《保护家园》获得一等奖。

本次比赛为我院PS爱好者提供展现自我、展现创意的平台,同时是选拔优秀专业人才的渠道,更是探索技能竞赛与专业建设融合的一次尝试。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2019级电子商务4班 崔翊铨

二等奖:2020级电子商务1班 卢晓乐

             2020级电子商务1班 吴慧冰

三等奖:2019级电子商务4班 叶婧瑜

             2019级电子商务7班 何景文

             2019级电子商务5班 林海健

优秀奖:2020级电子商务2班 张健森

             2019级电子商务7班 温小康

             2019级电子商务7班范雨婷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教育城新坡路1号

(0759)3263843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