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入党积极分子】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第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八讲
作者:李慧贤        初审:刘云晴        复审:颜于蓝        终审:邓晓开        发布时间:2023-04-03        阅读量: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保证党员发展质量,经济与金融学院第一党支部于2023年4月1日晚19:00在新湖校区知行楼224开展经济与金融学院第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八讲——优秀党员事迹。本次培训由徐金宇、梁华瑜同志授课。

44DE9

徐金宇、梁华瑜主要讲解了共产党员应有的修养,应该具有的品质、优秀党员的事迹以及如何向优秀共产党员看齐,从而引导入党积极分子们把初心融进灵魂、把使命抗在肩上,向优秀党员看齐。

徐金宇同志为大家播放了几段优秀党员事迹的视频,让大家更直观,更细致地了解到优秀党员的事迹——坚守边疆少数民族地区的潘志荣同志、自费资助学生的陈立群同志和致力于治理沙漠伟大事业的石光银同志等。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他们身上的优秀品质非常值得我们钦佩和学习。

最后,梁华瑜同志带领大家对所学的知识进行巩固,入党积极分子们踊跃发言,并结合日常生活,对如何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思考。

通过本次培训课程,入党积极分子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优秀共产党员应有的思想道德素养,推动当代大学生努力向优秀党员看齐,学习他们矢志不渝、初心不改的精神,发扬他们信念坚定、艰苦奋斗的精神,把使命抗在肩上,提高自我综合素养,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教育城新坡路1号

(0759)3263843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