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入党积极分子】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第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七讲
作者:黄子淇、林芷晴        初审:刘云晴        复审:颜于蓝        终审:邓晓开        发布时间:2023-04-02        阅读量:

为确保党员发展质量,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端正入党动机,经济与金融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3年3月31日19:00在新湖校区知行楼120进行经济与金融学院第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七讲——党性修养提升。此次培训主讲人为余飞儿同志和陈铭恩同志。

731EA

第七讲学习

余飞儿同志和陈铭恩同志通过讲解党性修养的定义、内容和着力点,及新时代党性修养的六个之最,让学员们对党性修养的内涵有了更深刻的认知。通过两位同志的讲解,学员们懂得了如何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进一步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

94BEA

主讲人讲解

通过观看优秀党员视频和纪录片,学习张桂梅、张小娟两位同志身上勤奋敬业、默默奉献的精神,她们始终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事业放在首位,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业。

129B5

学员回答问题

余飞儿同志和陈铭恩同志讲述完课程后,根据所学内容提出相应的问题,让积极分子们进行知识的巩固,最后通过三个开放性问题组织学员开展讨论,大家积极探讨,并踊跃回答。

B95E3

大合照

通过此次培训课,使各位入党积极分子提升了理论素养、加强了党性修养、增强了知识水平,希望各位学员可以在理论学习中培养党性,在日常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中提高自己的能力。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教育城新坡路1号

(0759)3263843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