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推进专创课堂建设,赋能双创人才培养——我院顺利举办电子商务数字化技术培训班
作者:霍琪        初审:刘云晴        复审:颜于蓝        终审:邓晓开        发布时间:2023-11-13        阅读量: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专创融合课堂建设,激活创新创业型人才培养活力,提升电子商务专业学生的数字化技术技能,培养更多具有综合创新能力和商业实践能力的专业人才,我院联合湛江智贝贝科技园,于11月8日-11日在博思楼经济与金融学院实验室举办两期电子商务数字化技术培训班。

1BD25

本次培训面向我院全体师生,培训内容为PC端电子商务网站和移动端小程序的快速搭建技巧,学生可以学习搭建电商移动端响应式网站、搭建电商PC端响应式网站、微信小程序的界面设计、电商管理、在线支付、域名备案、企业移动应用集成(APP)、接口开发等技术,以提高创新创业实践技能,拓宽个人职业选择路径。

1D142

广东智贝贝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党支部书记、平台软件架构师彭天光表示,希望学员们能够加强数字技能培养,提升在数字化领域的适应能力、胜任力、创造力,加速融入数字生活,共同拥抱数字时代。

F2CB

电子商务系系主任霍琪强调道:“在数字经济时代,数据成为新的关键生产要素。 数据正在成为企业经营决策的新驱动、商品服务贸易的新内容、社会全面治理的新手段,带来了新的价值增值。数字化技术,特别是数据处理技术是数字经济发展的关键。”

148C6

本次数字化技术培训是学院为构建“专创融合”高校人才培养模式,重点打造的专创融合系列课堂,未来我院将持续引进行业内合作,例如企业名师进校授课与派送专业教师到强企业学习,以达到理论知识和行业经验的“双循环”流通,同时依托电子商务专业的实践课程,带动学院全部专业实现专创联动。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教育城新坡路1号

(0759)3263843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