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湛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云一行莅校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杨倩怡        来源:宣传部         编发:dwxcb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2-03-18        阅读量:

3月17日下午,湛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云一行莅校调研疫情防控工作。中共麻章区委书记陈政、麻章区人大、区卫生健康局、教育局的领导陪同调研。我校校长彭寿清、党委书记谭树明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陈云一行实地调研我校门诊部 郑嘉健摄

陈云一行实地调研了我校校门门岗管理、门诊部预检分诊和各项应急处置流程、防疫物资储备、快递点管理、食堂“明厨亮灶”智能化管理、集中隔离健康观察区设置、新冠疫苗接种等疫情防控情况,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陈主任强调,学校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和市委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学校工作,及时整改疫情防控薄弱环节,织密扎牢校园疫情防控网。

陈云一行实地调研学校食堂“明厨亮灶”智能化管理 郑嘉健摄

彭寿清校长及谭树明书记感谢市委、市政府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感谢陈主任给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和帮助,表示学校将继续严抓疫情防控不放松,时刻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以坚定的信心和必胜的决心,为师生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据悉,为根据最新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推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继3月14日学校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全省2022年春季学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作出相关工作部署后,3月17日,学校再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进一步梳理目前学校防疫工作中可能存在的薄弱环节,了解各单位、部门在推进防疫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研究解决方案。彭寿清校长在会上强调,各单位部门的防疫工作,一定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全方位、无死角,全力以赴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