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学院首届艺术实践月系列活动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作者:音乐舞蹈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20        阅读量:

6月13日晚,音乐舞蹈学院首届艺术实践月系列活动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学校新湖校区123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院长樊蒙蒙、党委书记林荣诗、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及相关师生代表参加闭幕式。闭幕式由艺术实践中心牛嘉主任主持。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的举办,精心组织、统筹谋划,广泛动员师生踊跃积极参与,比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涵盖说课、声乐、器乐、钢琴、舞蹈5大类,且在赛前还邀请了行业的“大咖”来院开讲学术讲座,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自比赛发布以来,共计收到420个参赛节目。经过学院各专业教师的综合评定,在参评的5项赛事8个赛道中共评选出116个获奖节目。

樊蒙蒙院长致闭幕词。她在讲话中指出,艺术实践月是学院专业实践创新的重要举措,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张扬个性的舞台,同时也是学院人才培养和教学成果的一次大检阅。未来,学院将努力办好办优每一届艺术实践月系列活动,以艺术实践月系列活动的品牌特色建设为契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推动学院实践教学的改革创新,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她希望同学们把竞赛的激情、拼搏的精神和收获的喜悦,化作前进的动力,坚定成长成才的志气,树立勇攀高峰的勇气,锤炼蓬勃向上的锐气,筑牢真才实学的底气。以本届艺术实践月系列活动为新的起点,在迈向未来的新征途中,以崭新的姿态,去弹奏激情涌动的青春乐章,描绘人生理想的壮丽画卷。

颁奖典礼上,各赛道学子代表上台展示演出,获得了现场师生的喝彩。

本次艺术实践月准备充分,活动精彩,师生协作,共同展示学院的教学成果,通过教学交流提升了教学水平,通过舞台锻炼积累了专业经验,通过实践检验提升了学院的育人能力。

同学们在比赛中得到充分锻炼,纷纷表示一定认真总结反思,加强日常专业训练,积极参加艺术实践,全面提高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争取早日成为优秀的高素质人才。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