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学院首届艺术实践系列活动之舞蹈比赛成功举办
作者:音乐舞蹈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20        阅读量:

5月30日,学院在青藤馆215举办了首届艺术实践系列活动之舞蹈比赛。本次比赛分为两个赛道,分别是原创作品赛道和学习作品赛道。各赛道参赛选手经过层层选拔进入决赛,用自己的方式,舞出青春活力,向大家展现了舞蹈的魅力。

其中,节目《甲乙丙》获得原创组一等奖,节目是《十八焕蝶》获得学习组一等奖,同学们凭着出色的表现力拨得头筹,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甲乙丙》

《十八焕蝶》

原创组一等奖作品《甲乙丙》通过三个不同的舞蹈角色演绎了社会竞争中人性的欲望,引导观众树立正确、向上的价值观。舞者们用肢体动作完美的演绎出三者相互竞争的关系,让评委和观众有身临其境之感。

《十八焕蝶》演绎了蝴蝶翩翩起舞的场景,舞者们灵活运用伸展的手臂,仿佛蝴蝶展翅而来,灵动优美,整个表演节奏轻快,情感充沛,获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

此次活动旨在为贯彻落实音乐舞蹈学院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全面提高教学质量,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强化学生艺术实践能力及创新意识,增加师生互相交流及学习的机会,有利于提高学生的艺术实践水平,培养学生专业技能与创新能力。

 

附获奖名单:

原创组

一等奖(1名)

《甲乙丙》

二等奖(2 名)

《屹不倒》

《叒》

三等奖(3 名)

《月光》

《将进酒》

《坠落凡尘》

优秀奖(5名)

《桎梏行》

《精武》

《松石涧意》

《女孩》

《兰亭序》

学习组

一等奖(1 名)

《十八焕蝶》

二等奖(3 名)

《书痂》

《甩花腰》

《溯跃》

三等奖(5名)

《遗韵》

《湘云飞》

《感心》

《田埂地垄一片云》

《西路军》

优秀奖(11 名)

《荣莉花开》

《东方破晓》

《醉清波》

《褪色》

《灵》

《Spring up》

《陈九舞》

《一点甜》

《一条红领巾》

《鑫格儿》

《咏荷》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