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指引 >> 下载专区 >> 正文

院团委宣传部横幅管理制度

发布者:admint [发表时间]:2017-05-28 [来源]:未知 [浏览次数]:
        为美化校园环境,提高横幅管理规范,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我部门进一步规范我院的横幅管理方案,切实加强横幅管理制度,提升工作效率,使得制度更完善,更切合校园实际工作,特制订如下管理方案:

一、申请悬挂横幅,具体申请程序如下:
1.各学生机构申请悬挂横幅 ,必须交一份A4纸打印的横幅效果图到教学楼C栋六楼的团委办公室(C604隔壁)并填写横幅审批表。协会必须先得到院团委团体部的允许才可以到我部门提出申请。
2.必须提前3至5天并且在我部门值班时间提出申请,向当天值班人员进行横幅申请备案工作,非值班时间一概不受理。禁止提前悬挂,不可事后补批(出现紧急情况必须有团委老师批准,团委宣传部负责审批和监督)。
3.需认真完整填写审批表,通过我部门当天值班人员的审批,再经部长审批后方可悬挂横幅。
4.使用时间以申请表的悬挂时间为准,到期时必须自觉拆除横幅。若逾期院团委宣传部值班人员将立即实行拆除,并且给予警告,不以申请时间作为使用时间。
二、横幅的悬挂时间统一期限为7天,活动结束后自觉拆除。各部门若因特殊情况需继续悬挂横幅的,必须亲自到我部门说明情况并办理续挂手续,续挂次数只允许一次,续挂时间最多为七天。申请横幅数量每个活动不多于2条(若活动需求,需及时向团委宣传部说明)。
三、悬挂地点:教学楼、龙园、凤园、小广场对面设置的铁柱上,横幅必须悬挂在批准后的指定位置上,商业性横幅及非大型活动横幅不得挂在教学楼,如有违反的则会被拆除。
四、横幅的宣传格式各部门必须为“预祝XX活动+祝福语”(若有商家赞助,横幅内容格式为“XX商家祝XX活动+祝福语”),必须有落款。横幅必须要与学院的活动有关,横幅底色统一要求为红色,横幅的字体颜色统一要求为黄色或白色,正文字体大小要求一致,长度9.0米。其他一律视为不符合规格,一律不受理。
五、悬挂时,需要把审批表用大号透明胶粘贴在落款下面。需要严格遵守横幅管理方案上标明的各事项要求悬挂横幅。悬挂横幅的工具自备。悬挂时请使用铁丝和绳子来进行捆绑。悬挂过程必须确保横幅的美观,不能用胶布粘贴,如出现脱落应及时整改,没及时整改的,将会被剪除并警告一次,并于一个星期内不能悬挂横幅,警告两次,一个月内将不能悬挂横幅,警告三次,这个学期将取消悬挂横幅资格(包括下雨天横幅脱落)。
六、为了更好的对横幅进行管理,提高自觉性,团委宣传部值班人员将不定期的对悬挂的横幅进行检查。一旦发现有违反上述规定的,团委宣传部会登记违规情况并且剪除横幅(团委宣传部不再为悬挂该部门保留横幅)。
七、以上规定若有违反,我部门将会于学期末租借总结会议上进行点名警告,届时会有团委指导老师及各系主要学生干部出席旁听,望自重。
 
院团委宣传部
                                                                                二〇一六年五月一日

 

上一条:院团委宣传部移动板块管理制度
下一条:院团委宣传部记者站资源申请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