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指引 >> 下载专区 >> 正文

院团委宣传部记者站资源申请制度

发布者:admint [发表时间]:2017-05-28 [来源]:团委团委网 [浏览次数]:
1、一般情况下,申请记者站记者出席活动的相关学生机构或是社团代表人应在提前2—5天内于值班时间前往记者站办公室进行申请活动的登记,经同意后记者站会安排相应的记者出席该项活动,若有特殊情况不出席该项活动的,记者站相关同事会提前联系该活动申请方,并解释原因。
附记者站办公室值班时间以及地址:
值班时间:周一至周五下午4:30—5:30
                    周日至周四晚上8:00—9:30
记者站办公室地址:教学楼A506旁
    2、正常情况下,记者站要求出席活动时均需提前15分钟达到活动或会议现场,并事前与活动方沟通,了解活动相关的大致内容,会后离场时也会跟活动方礼貌性示意离开。
3、出席活动时,记者站遵循对每一同意申请的活动安排文字记者和摄影记者出席。
4、一般情况下,申请记者站记者出席活动时,活动主办方会礼貌性地附带上活动邀请函(不硬性)
5、若是本站临时才接到相关的活动需紧急出席,如记者没有在原定的提前15分钟或是准时到达活动或会议现场,亦请活动方谅解。
 6、一般情况下,记者出席完相应的活动后,会在2—3小时内发稿。

附院团委宣传部记者站活动申请方式:
1、线上申请:在记者站公众号:寸金老友记平台上,点击右下方的寸金记者中的活动采访,下载院团委宣传部记者站资源申请表,填写完毕后发到院团委宣传部记者站办公部邮箱2998346701@qq.com即可。(注:请至少提前两天将活动申请表发至院团委宣传部记者站办公部QQ邮箱)
2、线下申请:请记者站值班时间前往记者站办公室填写纸质申请表(注:较紧急的活动,如无法提前两天申请,请务必移步至记者站办公室填写纸质申请表,或直接联系办公室负责人:李宜璠电话:13413611514(61);微信:13620486411)


共青团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委员会宣传部记者站
二〇一七年三月一日

上一条:院团委宣传部横幅管理制度
下一条:院团委宣传部广播站资源申请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