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聚焦双创:智能制造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动员部署双创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3        阅读量:

  

  为积极响应我校建设创新创业型大学的号召,智能制造学院于2022年4月12日下午在麻章校区AB报告厅召开湛江科技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李昌庆院长书记主持会议,学院副院长郭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冠岚以及全院教职工参会。

会议主要围绕建设创新创业型大学文件解读和“互联网+”比赛政策说明进行展开。李昌庆院长书记详细解读了《湛江科技学院建设创新创业型大学实施意见》、《湛江科技学院建设创新创业型大学年度工作任务清单》、《智能制造学院建设创新创业型大学年度工作任务清单》、《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湛江科技学院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李昌庆院长书记希望全体教师清晰理解《湛江科技学院建设创新创业型大学实施意见》时代背景、指导思想、基本要求、基本方法、主要目标,吃透 22 个“ 重塑重构” 改革内涵,积极参与到建设创新创业大学的各项工作中来;希望老师们深刻理解“互联网+”大赛政策和特点,尽量做到教师人人带项目,学生人人参与项目,共同打造具有专业特色与优势的项目,精心打磨,力争参赛奖项实现新突破,真正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目的。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