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设立“1+7”主会场和分会场,智能制造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4        阅读量:

    4月13日,智能制造学院于麻章校区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大会。全体学院干部、班干部参加会议,会议主会场设于AB报告厅,同时在教学楼设置了7个分会场。学院院长书记李昌庆、副书记陈冠岚、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陈冠岚副书记主持。

 

 会上,李昌庆院长书记解读了《湛江科技学院建设创新创业型大学实施意见》,阐述建设创新创业型大学背景、目的和意义,创新创业型大学建设目标和建设路径,建设创新创业型大学对同学们的影响。他指出学生干部是建设创新创业型大学的参与者、推动者和宣传员,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把创新创业因子融入到平时工作中,要在班级宿舍将建设创新创业型大学故事传播开。

 

 

接着李昌庆院长书记讲解了《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湛江科技学院校内选拔赛的通知》,指出“互联网+”大赛有利于提高同学们创新创业能力,全部学生干部带头参加,并组织好本次活动。

           

随后李昌庆院长书记要求学生干部转告同学们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能理解学校防疫政策,做到“非必要不外出,出外要审批”;二是希望同学们能理解成立中医药学院。中医院学院是湛江科技学院二级学院,设立中医药学院是学校建设特色产业学院的革新探索,不但拓宽了学校的学科布局,更为麻章校区校园文化建设注入活力;三是希望同学们对学院发展增强信心。近三年来,学院实验设备投入超过2000万,引入了大量高职称教师,学校也在逐步改善麻章校区教学生活环境,学生在各类学科竞赛中获奖大幅度增加,就业质量稳步提高;四是希望同学们多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多锻炼身体。

   最后,由陈冠岚副书记指出希望学生干部树立主人翁意识,发挥好学校和学生之间的纽带作用,同时也要抓住大学创新创业的机遇,为自己的目标而奋斗!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