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首页 > 大学生活 >正文
【学院动态】智能制造学院2022年春季开学教工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25        阅读量:


  2022年2月25日下午,我院于AB报告厅召开湛江科技学院智能制造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吴克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昌庆、学院副书记陈冠岚以及全院教职工。此次会议由李昌庆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李昌庆书记对我院2021年的工作进行总结通报,从党建、教育教学、专业建设、学科竞赛、学生工作、宣传工作、教师成长等方面全面且具体地汇报了取得的成绩并指出2021年度存在的问题,希望全体老师能够在新学年更加鼓足干劲,为学院注入更强大的活力。

随后,吴克俭院长本学年的工作进行的具体的安排部署,第一,关于建设创新创业型大学,吴院长引导各位老师要对建设创新创业型大学有所思考,交流研讨,为建设创新创业型大学助力。第二,明确2022年的工作思路,2022年是建设创新创业型大学的起始年,各位老师要严格按照学校下发的工作要点来进行开展工作,共同建设创新创业型大学。第三,做好完成转设过渡期的检查准备工作。第四,教学工作方面,要做好教学与教学管理,做好课堂监督管理和督促学生,提高课堂质量,要打造金课;第五,关于实验实习要按照疫情防控形势及时调整实习方案和预案,要根据疫情形势做好线上线下同时上课准备,教学楼和实验室严格检查把控。

最后,李昌庆书记也对这个学期的重点工作和开学工作进行了补充,并重点布置疫情防控、教学资料整理、班主任工作和征兵工作等。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提高我院教职工对新学期学生工作和教学工作的重视,对学生平安返校以及对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