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首页 > 大学生活 >正文
【学院动态】智能制造学院全体教师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5        阅读量:

2021年11月23日下午,为了提升教学工作质量,我院在AB报告厅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吴克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昌庆、学院副院长郭雄、学院副书记陈冠岚以及全院教职工。此次会议由李昌庆书记主持。

 郭雄副院长发言

会议伊始,郭雄副院长主要针对我院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进行汇报总结。第一方面,关于毕业设计实习的整改;第二方面,强调执行我院新的常规教学检查工作方案。第三方面,针对本学期后续工作的进行说明,如教学任务的安排、特殊教学安排表的填写以及期末考试;第四方面,针对二零版课程大纲的修订执行做进一步的说明。此外,郭雄副院长还强调了以下的一些重点问题,第一,2021届毕业设计和毕业实习检查所发现的问题以及整改方案。第二,毕业论文和毕业实习需要手写签名或者电子签名。第三,文中所引用的文献数据格式和数量要按照要求进行。第四,论文纸质材料的签名问题。第五,论文成绩评定的相关问题。第六,毕业实习鉴定表中部分需要系主任审核意见以及毕业实习报告评语中要有实质性的指导意见。毕业论文教学资料是我们人才培养目标是否实现的一个重要的体现方面,郭雄副院长希望各位老师都能够高度重视,努力做好论文指导工作。另外,郭雄副院长还指出,新的教学要求是课程思政。希望课堂多加强对学生课堂学习状态的关注,增强与学生互动,调动学生学习的热情。

李昌庆书记发言

接着,李昌庆书记进行总结,强调老师们要注重加强学风建设。对学校不断调整完善的薪资和考核制度方案进行说明,鼓励老师们更多专注进行教学科研,丰富教学科研成果,不断提升自己,提高教学质量。

吴克俭院长发言

最后,吴克俭院长对这次会议进行总结补充,希望老师们要注重课堂教学纪律,做好学风建设。同时也要提升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另外,吴院长对实验室的安全问题和设备维护问题也做出了强调。

此次会议对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以及教学质量的提升具有重要的意义。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