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首页 > 大学生活 >正文
【学院动态】智能制造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五次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30        阅读量:

10月29日上午,我院在麻章校区AB中五楼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陈冠岚副书记、学工办彭俊杰主任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首先,学工办彭俊杰主任针对目前学生们青年大学习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做出分析,强调辅导员老师们要做好鼓励动员工作的,注重引导学生们提高对青年大学习的思想站位,积极参与青年大学习。

其次,陈冠岚副书记补充强调,建议辅导员老师们可以以青年大学习作为班级教育的抓手加强班级管理。接着,陈冠岚副书记对近期的学生工作管理做出了新的要求:

一、要积极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辅导员老师们在执行好学校管理规定的同时也要注意好工作的方式方法,做到对所有学生一视同仁。

二、要严格按照学校的规定来进行学生进出校园管理,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

三、要注重校内安全,包括食品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以及宿舍卫生和安全等方面。

四、要关注学生的意识形态问题,实时关注课堂教育、学术活动、社团活动和网络舆情等方面的问题。

五、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和性健康,给予学生更多关怀,引导树立正确的恋爱观。

最后,陈冠岚副书记强调,无论是老师还是学生都要加强时间观念意识,养成良好习惯。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加强学生工作管理,做好学生服务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