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智能制造学院李昌庆书记思政第一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8        阅读量:

 为科学、合理、有序落实“思政第一课”工作,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李昌庆书记于2021年4月17日上午10:00在CD学术报告厅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上第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昌庆、副书记陈冠岚、副院长及教工党支部书记郭雄,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梁惠艳,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蔡一洁,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赵冀楠,党总支组织委员钟丽玲,宣传委员潘惠玲及全体辅导员老师,教职工学员11名及学生学员145名。

书记授课

李昌庆书记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这一主线,突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从“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学习党史“学什么”、 “怎么学”三方面阐释党史教育的重要性,重温党的百年历史,汲取党史智慧和力量,坚定党的历史自信,坚定民族自信。学员应充分了解和认识党史学习的意义与价值,做到以史为鉴,谨记初心。他强调,全体师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在党史学习中激发责任之心、担当之心、为民之心,引导青年学生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100周年华诞。

书记思政第一课

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们应当要不断深入学习党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从百年奋进的历史中汲取营养、汲取智慧;在传承红色基因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