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与合作项目
2021年泰国兰实大学寒暑假硕博项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2        阅读量:

一、学校简介

泰国兰实大学创立于1986年,是泰国专业设置最多的一所综合性大学,拥有87个学士、33个硕士和8个博士学位颁发点。兰实大学拥有东南亚著名的医学院、外交与国际关系学院、全球中文母语区外第一个用中文授课的“中国国际学院”(原中国商学院),泰国唯一的航空学院、著名的建筑学院、传媒学院等等,是一个具有国际标准的高等院校,并与美国、瑞士、荷兰、中国等国际知名大学进行学科合作、师资与学生互换。现有在校生28,000多名,泰国影视明星Tina(李缇娜)、Nadech、Mai Davika等都是兰实大学的学生。大学位于曼谷的西北,占地700多亩,环境优雅,别墅、高尔夫球场环绕,配套设施齐全,交通便利,廊曼机场近在咫尺,驱车30分钟即可进入曼谷市中心

二、项目详情

课程类别

专业

硕士课程

工商管理(MBA)

博士课程

教育学

(一)工商管理MBA硕士课程详情

本硕士项目课程由泰国兰实大学进行集中授课,兰实大学拥有东南亚著名的医学院,传媒学院、艺术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学校还拥有泰国最好的飞行学院、外交与国际关系学院全球中文母语区外第一个开展中文授课的“中国国际学院”

1. 课程内容

(1) 授课语言:中文

(2) 名额:10-15人

(3) 课程学制:约7月-8月(暑假班)、约12月-1月(寒假班)

(4) 共计学习学制:2年(学年学习长度3个月/年)

(5) 项目服务管理费用:人民币4.98万元(人民币),一次性缴纳

(6) MBA课程学费:泰铢492,500铢(分学年缴纳)

(7)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4月30日

(以上学费采用1:5(人民币:泰铢)的汇率估算,实际学费收费标准以泰铢为准,按照缴费时的汇率实时换算。)

2. 申请详情

(1) 申请材料

Ø 入学申请表;

Ø 护照;

Ø 两寸蓝底电子版照片;

Ø 本科毕业证、学位证、成绩单原件及翻译件,中英文版公证书;

(2) 入学流程:提交申请材料缴纳服务管理费通过兰实大学面试发放录取通知书缴纳学费入学

(二)教育学博士课程详情

教育学博士专业学位的英文名称为“Doctor of Education”,英文缩写为 Ed.D,培养目标是造就教育、教学和教育管理领域的职业型和研究型并重的复合式高级专门人才,重点培养解决教育问题的能力、领导学校组织变革和教育变革的能力、项目管理的能力、团队合作的能力等,并以新知识生产模式和项目管理理论为主要的理论基础,贯穿于整个教育博士培养的过程之中。在研究方向上,更加侧重教育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泰国兰实大学实行欧美教育模式,教育学博士Ed.D学历学位双证合一,可获得中国教育部认证。

1. 课程内容

(1) 学习时间:7月(以实际公布为准)

(2) 授课语言:英文

(3) 名额:10人

(4) 学制:3年全日制,寒暑假集中授课

(5) 学费:10,0000泰铢/学期,共六学期

(6) 项目申请服务费:5.98万元人民币

(7)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4月30日

(以上学费采用1:5(人民币:泰铢)的汇率估算,实际学费收费标准以泰铢为准,按照缴费时的汇率实时换算。)

2. 毕业条件

(1) 修完 48 学分;

(2) 学生博士毕业论文的全部或部分内容,在泰国高教委认可的学术期刊、泰国期刊索引中心(TCD 名下的学术期刊或经过校外委员会联合评审并被业内认可的学术期刊上获得发表(兰实内部校刊)。 注:须同导师一起发表

3. 申请详情

(1) 申请材料

Ø 入学申请表;

Ø 护照;

Ø 两寸蓝底电子版照片;

Ø 硕士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成绩单原件及翻译件,中英文版公证书;

Ø 研究生毕业论文及英文版摘要。

(3) 入学流程:提交申请材料缴纳服务管理费通过兰实大学教育学院面试(网络面试)发放录取通知书缴纳学费入学

(2) 语言要求:雅思成绩6.0;若无法提供雅思成绩,入学后须参加英语能力测试,如英语成绩不达标需要学习英文课程 ENL500,费用 15,000 泰铢。

三、报名地点及咨询方式

1. 报名地点

麻章校区:图书馆九楼国际交流处

新湖校区:博学楼560国际交流处

2. 咨询方式

办公室:0759-3151752(麻章校区)、0759-3263895(新湖校区)

李老师:13590016948(微信同号)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