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与合作项目
2021年春季日语培训班招生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0        阅读量:

为方便广大日语学习爱好者在校学习日语,提高学生日语语言能力,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于2018年成功开办了第一期日语培训班,深受同学们的喜爱。因此,根据学生的需求,国际交流处现整合校内优质教育资源,诚邀拥有多年日语教学经验的名师开展第四期校内日语培训班。

招生对象 】我校全日制本科生,不限专业年级

课程学时 48课时

学习优势

A:打造掌握两门甚至多国语言的外语人才,提高自身竞争力;

B:计划到日本升本或升硕,为简历亮色的海外留学生元素;

C:赴日带薪实习,让职业实习和外语学习打下基础;

D:领略日本的风俗文化,等等。

课程特色

小班教学,针对日语技能的培养,注重学习系统性与有机性结合,提高教师在教授过程中对每个学生的关注度,课堂教学融入更多个性化辅导。

课程内容

语音、语法、词汇、训练听、说、读、写的基本技能,以及文化理解能力,提高学生日语学习的兴趣和积极性,课程难度循序渐进。

课程目标

帮助学生打好日语基础,全面提升日语能力,整体提高听、说、读、写四项水平。

课堂规模 15人/班(额满即止)

上课地点 】以实际通知为准

课程费用 1500元整(费用涵括:学费及教材费)

报名截止时间 2021331

报名及咨询方式

(一)咨询地点

(1) 麻章校区:图书馆九楼国际交流处

(2) 新湖校区:博学楼560国际交流处

(二)咨询电话

办公室:0759-3151752(麻章校区)、0759-3263895(新湖校区)

李老师:13590016948(微信同号)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