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秩序井然启新程,育人为本谱华章——我院顺利开展新学期首周课堂巡查工作
作者:罗静怡、吴建宏        初审:刘云晴        复审:颜于蓝        终审:邓晓开        发布时间:2024-03-05        阅读量: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活动的有序开展,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我院于3月4日集中开展第一周“会师课堂”活动,本次课堂巡查由院长张力、学院党委书记邓晓开、副院长张小永、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颜于蓝亲自带队,全体辅导员共同参与。

10B1D

邓晓开书记对本次课堂巡查活动进行部署,他强调,课堂是立德树人的主阵地,要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主体的育人理念,坚持改革创新,质量先行,辅导员们要深入课堂一线,了解真实的学生需求和课堂质量,全方位、深层次地彰显课堂育人的核心价值,稳步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

1A717

此次巡查覆盖全院各专业所有班级,辅导员根据课表逐一落实课堂情况,深入了解学生上课状态和教师授课状态,创建良好的学习氛围,确保新学期学院教学工作的稳步推进。

通过巡查发现,我院各项教学工作落实到位,教学秩序井然,教师严格遵守教学计划,通过巧妙地课堂设计调动学生积极性。同时,学生精神昂扬,学习状态良好,主动参与课堂互动。

此次课堂巡查工作不仅有助于学院深入了解课堂开展情况,也为学院教学质量的持续提升奠定坚实基础。未来,我院将定期开展课堂教学质量检查工作,狠抓教学质量,保障教学秩序,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初审 刘云晴 复审 颜于蓝
终审 邓晓开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教育城新坡路1号

(0759)3263843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