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踔厉奋发谋发展,笃行实干谱新篇——经济与金融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作者:吴建宏        初审:刘云晴        复审:颜于蓝        终审:邓晓开        发布时间:2024-03-03        阅读量:

3月2日上午,经济与金融学院在知行楼261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就春季学期开学工作进行部署。我院院长张力、党委书记邓晓开、副院长张小永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办主任陈丹清主持。

13586

会上,陈丹青主任对全体教职工在上一年工作成绩中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新入职的六位老师。随后,张小永副院长对上学期教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指出新学期全体教职工要“找差距,补短板”,要充分领会学校“建设具有鲜明应用特色的创新创业型大学”的办学定位,结合个人自身专长,在教学工作中实现“开创性”突破。

912A

邓晓开书记传达了学校春季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全体教职工要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同时,全体教职工要脚踏实地、敢作敢为,稳步推进学院新学期的工作目标,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B31F

最后,张力院长对全体教职工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肯定,向取得学术突破的教师们表示祝贺。他强调,新学期的教学和教研工作要紧紧围绕学校的办学定位,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为重点建设的主线,以深入推进“五创融合”为抓手,在科研工作中要继续勇攀高峰,取得更多“标志性”的成果。

A476

本次大会的召开激励学院全体教职工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精神、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各项工作之中,以全新的面貌、用满腔的热情、用实际行动去追求卓越,共创学院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初审 刘云晴 复审 颜于蓝
终审 邓晓开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教育城新坡路1号

(0759)3263843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