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教育家精神2024年巡回宣讲活动
作者:吴建宏        初审:刘云晴        复审:颜于蓝        终审:邓晓开        发布时间:2024-03-02        阅读量:

为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激励广大人民教师践行教育家精神,3月2日上午,我院采取集中和分散收看的形式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教育家精神2024年巡回宣讲活动(广东场)。

13679

本次巡回宣讲广东场由教育部在华南师范大学组织开展,由高等教育、中小学教育、学前教育、职业教育、特殊教育5个领域中的时代楷模、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全国最美教师、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带头人等优秀教师进行分享。他们通过生动的案例、深情的言语,分享扎根讲台、潜心育人的感人故事,让每一位教师深都刻领悟到了教育家精神的实质和价值。

1A632

分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颜于蓝分享道:“通过观看本次宣讲活动,我不仅对教育家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理解,还学到了许多实用的教育教学方法和技巧。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我将持续提升自身的教育水平和专业素养,以亲身实践生动诠释教育家精神,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

未来,学院将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继续积极开展学习“教育家精神”活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师资队伍水平,推动学院教育教学质量迈上新台阶。

初审 刘云晴 复审 颜于蓝
终审 邓晓开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教育城新坡路1号

(0759)3263843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