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考研喜报!祝贺我院考研工作再创佳绩
作者:经济与金融学院        初审:刘云晴        复审:颜于蓝        终审:邓晓开        发布时间:2023-06-24        阅读量:

又是一年收获季,又是一年报喜时。我院2023届毕业生在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中不负众望,再创佳绩。

据统计,2023年经济与金融学院2023年共有11人升学深造。他们以优异的成绩被中央民族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海洋大学、约克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院校录取。其中万康康同学被985院校录取,取得了学院考研工作新的突破。

 

姓名

所学专业

录取学校

录取专业

吴煜君

电子商务

广东海洋大学

农村发展

江奕淳

国际经济与贸易

诺丁汉大学

商业管理

陈权

经济学

广东海洋大学

农业管理

罗杰清

国际经济与贸易

约克大学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梁学丰

经济学

纽卡斯尔大学

国际政治经济学

万康康

电子商务

中央民族大学

新闻与传播

华炜松

经济学

广东海洋大学

农业农村发展

游依萌

经济学

广东海洋大学

农业管理

黄振铖

国际经济与贸易

埃克塞特大学

金融与管理

邝欢儒

国际经济与贸易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畜牧

张深智

经济学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金融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考研佳绩的取得,既与老师们的辛勤培育和同学们的努力拼搏息息相关,也与学院对考研工作的高度重视密不可分。长久以来,在学校的正确指挥下,经济与金融学院始终秉承“心中有学生,学生有天下”的教育教学理念,大力加强学风建设。学院关注学生持续发展的同时,积极探索提高升学就业率的长效机制,保证人才培养质量,形成了勤学善思,知行合一的良好学风。学院组织成立考研班,给予考研学子指导和帮助;提供考研专用自习室,保障学习环境;通过组织考研讲座,提供宝贵考研信息,指导备考,目前在学院内已逐渐形成优良的考研之风,考研报考人数逐年稳步提升。希望2023届的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奋斗,再创佳绩!

初审 刘云晴 复审 颜于蓝
终审 邓晓开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教育城新坡路1号

(0759)3263843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