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有序开展
作者:方雪茹        初审:刘云晴        复审:许文坚        终审:邓晓开        发布时间:2021-05-17        阅读量:

毕业论文是在导师的指导下独立完成的科学研究成果,是一个重要的、综合性的实践教学环节,是学生综合素质与实践能力培养效果的全面检验。为确保我院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顺利开展,我院制定详实工作方案,有序组织毕业生进行毕业论文答辩。

211D1

答辩现场  廖敏仪/摄

根据学院安排,本次答辩共分为27组,2021年5月15日上午8时,我院毕业论文答辩会正式开始。同学们在答辩前都做足了充分准备,使他们在答辩的过程中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结合PPT阐述自己论文的选题目的、理论框架、研究问题的方法、佐证问题的途径以及实际意义。

16737

学生进行自我陈述  廖敏仪/摄

经过自我陈述后,各组答辩老师以认真、严谨及公平公正的态度,对同学们的论文进行了全面、正确及客观的评点,指出了其中的亮点和不足,并提出了改进建议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1EE04

答辩组老师进行提问  廖敏仪/摄

本次答辩过程秩序井然,严肃而融洽,学生们精心准备毕业答辩,老师们对教学严谨负责。除此之外,我院党总支书记邓晓开的带领毕业班辅导员巡查答辩情况,确保答辩顺利有序进行。

经济与金融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论文这一重要实践教学环节,严格按照教育部要求把关,开设毕业论文写作指导课,加强毕业论文指导工作,加强质量控制,保障论文质量。本次毕业论文答辩,是我院学子良好风貌和教育成果的生动展现,更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增长知识、交流信息的平台。

初审 刘云晴 复审 许文坚
终审 邓晓开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教育城新坡路1号

(0759)3263843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