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企合作育英才——我院举行碧桂园集团电商培训班奖助学金颁奖典礼暨电商强化班开班仪式
作者:曾江涛        初审:刘云晴        复审:许文坚        终审:邓晓开        发布时间:2021-05-18        阅读量:

为奖励在碧桂园电商培训班中表现突出的师生,2021年5月14日下午16:30,我院在新湖校区博学楼报告厅A155召开碧桂园集团电商培训班奖助学金颁奖典礼暨湛江科技学院经济与金融学院电商强化班开班仪式。百达连新公司总经理陈寿杰,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黄海晶、经济与金融学院院长张力、党总支书记邓晓开、副院长张小永及学院骨干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奖助学金颁奖典礼暨电商强化班开班仪式。活动由我院科任教师霍琪主持。

14D7D

霍琪老师主持典礼  肖宇东/摄

首先,由霍琪老师宣读碧桂园集团电商培训班奖助学金师生获奖名单,由陈寿杰总经理和副校长黄海晶分为为获奖同学和老师颁奖。

17C69

黄海晶副校长为获奖教师颁奖  肖宇东/摄

接着,由陈寿杰总经理作碧桂园集团电商培训班总结讲话。陈寿杰总经理首先感谢我院对培训班支持和帮助。接着,陈总经理向在场同学讲解了公司培训班的全新的产教融合办学模式,由此可以实现学院、学生、企业多方共赢的局面。紧接着,向同学们讲述公司下半年的计划——亚马逊培训专班,以及将和学院一起搭建直播板块,供同学们学习。最后,陈寿杰总经理希望在座的同学们都能够借助直播网站、学习平台以及强化班来抓住电商行业发展的迅猛趋势,努力去学习和提升自己,为未来的就业工作夯实基础。

C235

陈寿杰总经理做电商培训班总结讲话  肖宇东/摄

随后,张力院长作强化班开班讲话。他对百达连新公司和学校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张院指出,第一届强化班涌现了很多人才,现今都取得了不斐的成就,希望这届强化班的成员能够认真学好电商知识,加强转化,学以致用,为今后的事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14758

张力院长讲话  肖宇东/摄

最后,由黄海晶副校长做总结发言,他对强化班的同学们寄予殷切期望,并对在场的师生提出几点希望:第一,希望全体教师继续坚持教书育人的初心和使命,立德树人,从严治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我们的学生为学、为事、为人做好示范和表率作用;秉承“心中有学生,学生有天下”的理念,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培养好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第二,希望在座的同学们能够传承老寸金人一步一个脚印,一年一个台阶艰苦奋斗、独立自主的优良传统,继承湛江科技学院敢为人先,艰苦奋进的英雄气概,认真学习,励志成才,把自己的理想和信念融入“中国梦”中来。

EA4E

黄海晶副校长作总结发言  肖宇东/摄

强化班是我院培养应用型人才的重要举措,也是实施校企深度融合、人才共育模式的具体体现。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推动电商人才的高水平培养和高质量输出。

14016

仪式现场  肖宇东/摄

初审 刘云晴 复审 许文坚
终审 邓晓开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教育城新坡路1号

(0759)3263843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