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喜讯】全国二等奖!我院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总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作者:严艳荣        初审:刘云晴        复审:许文坚        终审:邓晓开        发布时间:2021-05-11        阅读量:

5月6-10日,2021年第十一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总决赛于浙江省宁波市举行。经济与金融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派出优秀学生队伍,经过初赛以及省赛的层层选拔,成功挺进全国总决赛,并在众多队伍中表现出色,获得全国二等奖的佳绩。

19E35

获奖队伍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安徽、北京、福建、甘肃、河北、黑龙江、湖南、江苏、江西、吉林、山东、山西、陕西、上海、四川、新疆、云南、浙江、广东、广西、重庆等2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16所高等院校209支参赛队,超过1800名参赛选手和辅导教师入围全国总决赛,是目前我国国际经贸教育领域最大的现场赛事和创新实践活动。

258C7

颁奖现场

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我院参赛学子在赛场上能根据比赛环境不断做出调整,对贸易磋商过程中所存在的问题及时改正,团队成员更是团结协作,以饱满、积极向上的状态投入比赛。参赛作品更是获得了评委老师以及其他高校选手的一致好评。

27D70

获奖证书

经济与金融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创新能力及实践能力的培养,搭建了各种学生实践的平台,积极鼓励学生参加专业竞赛,提升协作能力、创新能力及专业实践能力。本次竞赛展示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学以致用的学习能力,以赛促建,有利于更好地将专业赛事与课程教学相结合,促进应用型人才培养。

 

获奖名单:

指导老师:严艳荣、李小想、卢念、梁瀚元

带队老师:严艳荣、李小想

卢欣滢 20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4班

何彦明 20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2班

吴月琪 20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4班

郑伊君 20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2班

陈盈池 20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2班

王惠敏 20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2班

汤 今 20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2班

阮翠然 2018级电子商务2班

初审 刘云晴 复审 许文坚
终审 邓晓开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教育城新坡路1号

(0759)3263843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