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强化理论素养,提升实践能力——我院顺利举行第三届广发证券兴趣班开班仪式
作者:张怡静        初审:刘云晴        复审:许文坚        终审:邓晓开        发布时间:2021-05-11        阅读量:

为促使同学们能更好地掌握证券知识,提高科技金融理论和实践水平,我院于2021年5月9日在新湖校区知行楼B101举行了第二届广发证券兴趣班开班仪式。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嘉宾有财富管理部总监袁华恒、广发证券投资顾问何丰、郭鹏,经济与金融学院张力院长、张小永副院长、金融工程系系主任周自阳及担任兴趣班班主任的专任教师陈康鑫老师。本次开班仪式由杨雯雯主持。

A8C6

何丰经理发言  方雪茹/摄

开班仪式上,何丰经理对广发证券进行全面介绍。他主要从集团架构、资本实力、营业网点、四大业务、人才队伍等方面进行介绍,并表示在证券行业竞争日益激烈的状态下,广发将继续深化金融科技模式,不断提升金融科技水平,同时重视人才培养。在兴趣班,同学们可以学得证券知识并且能够得到实践机会,这将提高同学们的专业知识能力。

A117

张力院长发言  方雪茹/摄

接着,张力院长发言。他首先对广发证券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以人才培养的形式,给兴趣班的同学们提供极佳的学习机会,帮助他们提升专业知识水平。张院长希望在广发证券及经济与金融学院的组织下,同学们能积累金融投资知识,学习投资方法,认真对待日后的学习和考试,提高专业知识能力。

C164

陈康鑫老师发言  方雪茹/摄

然后,由陈康鑫老师发言。他表示,“无规矩不成方圆”,学员应当严格遵守兴趣班的规章制度,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为日后积累知识财富,成为一个渊博的人才。

12591

开班仪式现场  方雪茹/摄

开设证券兴趣班主要为顺应现今金融发展的趋势,让学员了解广发证券领先的商业模式,是培养未来证券从业人员的实战演练平台。真实的企业运营课程及实际案例,有利于提高学员的应用能力及核心竞争力,使学员有机会把理论应用到实践中,是提升我院学生职业技能的保证,同时为未来顺利就业夯实基础。

初审 刘云晴 复审 许文坚
终审 邓晓开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教育城新坡路1号

(0759)3263843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