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首页 > 大学生活 >正文
我院开展新学期开学第一课教学检查工作
作者:经济与金融学院        初审:刘云晴        复审:颜于蓝        终审:邓晓开        发布时间:2022-08-29        阅读量:

2022年8月29日,学校迎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保障教学质量,规范教学管理,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学院组织开展新学期开学第一课教学检查工作。经济与金融学院院长张力、党委书记邓晓开、副院长张小永及辅导员组成教学检查小组,深入教学一线,对教学工作进行了检查。

60B61

我院领导班子检查教学情况

鉴于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多变,为使开学教学工作平稳开展,经领导研究决定第一周全校采取线上教学。教学检查小组运用信息技术手段,对我院线上课程实时授课的教师教学情况、学生到课情况、教学纪律、教学效果等进行了抽查。整体来看,线上教学运行情况良好,教学准备充分,保障措施到位,教师也着重向学生强调了疫情防控有关注意事宜,教学工作开局良好。

5D6CF

检查小组深入“课堂”检查

开学第一课教学检查是我院教学质量提升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加强教学质量监控,稳定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促进优良教风、学风起到重要作用。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教育城新坡路1号

(0759)3263843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