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经济与金融学院青年志愿者火热助力湛江“两会”
作者:罗静怡、吴建宏        初审:刘云晴        复审:颜于蓝        终审:邓晓开        发布时间:2024-02-28        阅读量:

2月3日至6日,湛江市举行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和政协第十四届会议,由我院学生党员、青马班成员组成的志愿服务团队勇担青春使命,主动参与湛江市两会的志愿服务工作,为会议的顺利开展贡献经院力量。

本次湛江“两会”表决通过了各项决议,为加快推动湛江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湛江实践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在“两会”期间,我院志愿者们彰显青春底色,负责现场签到、信息核对、会议资料的检查、搬运等工作,以扎实细致的工作展现了我院青年志愿者的青春风采,让志愿服务精神在市“两会”中闪闪发光。

“ 这次参与‘两会’志愿工作不仅增长了我的个人能力,更让我能够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今后,我将在志愿服务中不断锻炼自己,强化身为党员志愿者的初心和使命。”志愿者吴秀萍分享道。

青马班志愿者黄东毓表示:“湛江‘两会’志愿活动是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一部分,也是引导大学生走出校园,走上社会、认识社会、参与社会的良好途径。参与两会志愿服务,让我提升了自己的政治素养,增强社会责任感,也深刻感悟到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进而以实际行动做一名有理想、有情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此次“两会”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是我院青年学子成长的宝贵机遇,也是他们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途径。未来,我院青年学子将继续保持这份热情和初心,为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教育城新坡路1号

(0759)3263843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