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喜讯】经济与金融学院团委荣获多项荣誉
作者:刘云晴        初审:刘云晴        复审:许文坚        终审:邓晓开        发布时间:2020-05-26        阅读量:

近日,我校2019-2020年度基层团委工作汇报会暨“五四”表彰大会于腾讯会议召开。我院团委表现优异,勇创佳绩。其中,我院18级国贸2团支部荣获湛江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我院优秀学子黄韵俏、林博、程立扬荣获湛江市”优秀共青团员”,我院优秀学子程彦祺荣获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我院团委荣获校“五四红旗基层团委”。

18级国贸2团支部荣获湛江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

我院优秀学子黄韵俏、林博、程立扬荣获湛江市”优秀共青团员”

 

我院优秀学子程彦祺荣获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

 

重磅:我院团委荣获校“五四红旗基层团委”

近年来,我院团委在我院党总支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省委工作要求,坚持党建带团建,强化领导、精心部署,立足实际力促青年成才。以团支部为基础,创新活动载体,培育特色品牌,进一步夯实共青团工作基础,集中力量开展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发展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教育城新坡路1号

(0759)3263843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