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经济与金融学院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lyq        初审:刘云晴        复审:颜于蓝        终审:邓晓开        发布时间:2022-07-05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7月4日上午,经济与金融学院在新湖校区知行楼261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郑华作主题为“奋进前列铸辉煌”的主题宣讲。经济与金融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党委书记邓晓开书记主持。

F0B0

郑华书记作宣讲报告

郑华书记就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概要、会议主题、主要内容及认识体会等几个方面进行解读。宣讲报告内容丰富、逻辑严密、语言生动,理论联系实际,为我院教师提供了有益启迪和有力帮助。郑华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牢记嘱托、与时俱进,深化对省委“1+1+9”工作部署的认识,从而推动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C05F

邓晓开书记作总结发言

随后,我院党委书记邓晓开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各党支部要加强学习、宣传、贯彻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深入开展学习,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全力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学院落地见效。此外,各位老师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自觉围绕学院决策部署,立足岗位实际,进一步优化工作思路,为学院发展作出应有的担当和贡献。

18AC3

会议现场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教育城新坡路1号

(0759)3263843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