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经济与金融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经济与金融学院        初审:刘云晴        复审:颜于蓝        终审:邓晓开        发布时间:2022-06-24        阅读量:

6月23日上午,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我院党委书记邓晓开、院长张力、副院长张小永参加会议,会议由邓晓开书记主持。

15239

邓晓开书记讲话

会议伊始,邓晓开书记带领大家学习领会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他强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广东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广东各项事业取得的新成就,深刻提炼了过去五年形成的宝贵经验,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明确提出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对广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全院上下必须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认真履职尽责,实干担当,要将省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付诸于具体行动,落实落细到日常工作中,加强部署、规范管理,助力学校建设创新创业型大学。

1885C

张力院长发言

随后,张力院长发言。张院长表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是指导广东未来一个时期工作的施工图、任务书,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必须认真对标对表省规划纲要,抓好建设重大机遇,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深化改革,推动专业建设创新,以更大力量和智慧切实把事情办好。

174AE

学工办主任颜于蓝发言

接下来,学工办主任颜于蓝对《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重点内容和责任落实作出的制度安排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她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精神,要结合整改抓好落实,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

4C53F

教工支部及学生支部代表发言

最后,参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交流研讨发言。

156A8

会议现场

经济与金融学院将会把党代会精神作为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力量源泉,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把省党代会精神和工作部署落实落细落到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教育城新坡路1号

(0759)3263843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