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经济与金融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邹宛静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3-12-06        阅读量:

经济与金融学院于12月6日下午16:00在新湖校区知行楼261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弘扬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本次学习会由吴婕老师主持。

1148A

吴婕老师以中国共产党的早期主要创始人之一李大钊作为本次主题教育的切入点,她讲述了李大钊同志经历从马克思主义传入中国,到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完整历程,指出李大钊同志的革命活动是中国共产党早期活动的生动缩影。

随后吴婕老师详细梳理李大钊同志一生的革命活动,带领全体教职工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创建的革命历史,在新时代能够更加深刻把握伟大建党精神的意蕴内涵和时代价值。她表示:“如今身处盛世中华,我们无论走的多远,都不能忘记李大钊等老一辈革命家用鲜血和生命铸造的伟大荣光。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发扬伟大建党精神,让红色血脉代代相传,让胜利的曙光普照华夏。”

1A597

本次学习进一步激发我院全体教职工在教育教学过程中的价值内驱力,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以党的教育方针和政策为教育教学提供价值支撑,更加自觉承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教育城新坡路1号

(0759)3263843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