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拟推荐申报广东省2022年课程思政改革示范项目的公示
作者:        来源:         编发:xzb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2-11-21        阅读量:



各单位、部门: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课程思政改革示范项目遴选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为深入推进我校课程思政建设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校按照遴选条件,拟推荐2个项目申报省级课程思政改革示范项目(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2年11月21日-28日,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推荐项目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反映。单位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加盖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签署本人真实姓名。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请注明联系方式。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逾期或匿名异议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教务处

联系人:梁樱耀

联系电话:0759-3871912

附件:

2022年省级课程思政改革示范项目拟推荐名单

序号

项目类别

项目名称

负责人

1

示范课堂

运筹学第三章第一节运输问题的典例和数学模型

尤妙娜

2

示范课堂

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第三章战略选择第二节竞争战略)

谢佩帛

湛江科技学院教务处

2022年11月21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