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企协同,创新教学
作者:        来源:         编发:会计学院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2-11-30        阅读量:

为了培养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精神,在互联网+大赛时呈现出更多优秀的项目、作品,近日,会计学院2020级学生的《创新创业讲座》课程如期开课主要讲授创新创业时代背景、创业机会识别、商业计划书撰写等内容。

课堂现场

此次课程主讲人为广州翰智软件有限公司会计专家翁义春副总经理。主讲人系统介绍了创新创业的时代背景,又通过图片、视频、往届精彩案例,为学生展示了直观、生动的创新创业实践,激发学生兴趣,引导学生了解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为商业计划书的撰写梳理出清晰的脉络,培养了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并从产业分析、市场分析、营销计划、运营计划、融资方案等方面,详细说明如何撰写商业计划书的各个部分。

此次课程引起同学们的强烈兴趣,并引导同学们思考,同学们纷纷表示,新的课堂模式和内容,让自己受益匪浅。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