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喜讯】我校教师在广东省第三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来源:教务处         编发:教务处        初审:韦雪婷        复审:梁仍扬        终审:杨文玲        发布时间:2023-04-23        阅读量:

近日,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广东分赛暨广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结果揭晓。其中,我校肖荆副教授教学团队(成员:刘晓丽、周莹)获得新文科副高组二等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均属于历史新突破。

 

新文科赛道获奖者名单

 

优秀组织奖获奖者名单

本届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紧扣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核心,深入推动学校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有效助力“四新”建设。近年来,我校将建设应用性创新创业型大学的办学目标全面融入人才培养和队伍能力提升等领域,极其重视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和教学改革,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以赛促创,充分发挥先进教师在创新创业教学体系建设上的示范引领作用。

新文科副高组二等奖颁奖典礼现场 (左二为我校获奖教授教学团队代表)

 

优秀组织奖颁奖典礼现场 (左三为我校代表)

我校积极引导学校教师逐步对课程教学进行改革与创新。20229月,学校教务处提前部署校内创新比赛,多次组织比赛相关培训,并邀请校外专家进行备赛指导。经过二级学院初赛、校内网络评审和现场评审,共遴选出三名优秀教师(团队)代表学校参加省赛。

我校教师在创新大赛中展现出来的进取精神,将继续激励我校教师踔厉奋发,再创佳绩,进一步推动学校应用性创新创业型大学建设!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