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成功获批新增4个专业
作者:        来源:教务处         编发:dwxcb        初审:韦雪婷        复审:梁仍扬        终审:杨文玲        发布时间:2023-04-20        阅读量:

近日,教育部下发《教育部关于公布2022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233号)、《教育部关于公布2023年高等职业教育专科专业设置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职成函〔2023〕4号),公布了高等学校新增专业设置备案和审批结果,我校申报的4个专业成功获批。

学校今年新增的专业为3个本科专业和1个专科专业。分别为体育教育(本科)、工程造价(本科)、音乐教育(本科)、医学检验技术(专科)。至此,我校本科专业数达到48个、专科专业数达7个,涉及经、文、工、教、管、艺、农、医8大学科门类。

新增的4个专业都将于2023年夏季开始招生。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