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拟获湛江科技学院音乐舞蹈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得者的公示
作者:音乐舞蹈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04        阅读量:

各班级:

为鼓励广大学生勤奋好学,积极进取,全面发展,推动我院优良学风、院凤建设,根据《湛江科技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印1《湛江科技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评定办法》的有关规定,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初步评选出我院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奖者,共计165名,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10月4日-10月6日,共3天,公示期内,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向音乐舞蹈学院学工办反映。学院公示无异议后,拟推荐名单将报送学校,最终表彰名单以学校发文为准。

电话: 0759-3263972

邮箱:yywdxy2020@163.com

地点:雅颂楼203

湛江科技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10月4日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