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喜讯!我院学子在大型赛事中摘金夺银
作者: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5-08        阅读量:

 近日,由广东省体育舞蹈艺术交流协会GDSC主办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CEFA国际标准舞专业委员会担任展演技术督导的国际标准舞(体育舞蹈)大满贯巡回全国大奖赛在广东省顺利举行。

本次大赛选拔工作自3月起在全国展开,来自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四川、安徽、湖北、湖南、广西、山东等省市自治区以及广东地区的广州、深圳、佛山、汕头、韶关、中山、珠海、湛江、东莞等地约两千多选手参加展演和竞技项目。我院舞蹈系舞蹈编导专业18级梁静等同学在青年教师何莎莎的指导下参加本次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共斩获6金、4银、3铜的优异成绩,其中邱文蕾、黄洋获得双人单项组第一名;盛蕊、张益豪获得双人业余C组第一名;温婉艺单人单项组第一名;李覃妍单人单项牛仔第一名;赵乙繁、王丽河等人获得女子6人组金奖;闭海华、黄娇敏等人获得女子6人组银奖;赵乙繁单项组恰恰第二名;关玉盈、劳颖昕分别获得女子单项组牛仔和伦巴的第二名;刘觅宏、任珮贤、劳颖昕分别获得伦巴、牛仔、恰恰组铜牌,以及多个单人、双人前6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赛事,是我院坚持教学与实践融合与高度重视实践教学的体现,学生在比赛过程中不怕挫折,挑战自我,文明优雅的精神受到大赛评委的一致好评。同时也较好的向社会各界展示了“湛科音舞风貌”。

初审:梁雅雯 复审:杨倩怡 终审:林荣诗



初审 复审
终审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