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看点 >> 正文

【会计学院】推动师德师风建设常态化 为落实“三全育人”提供坚强保障

发布者:会计学院 [发表时间]:2023-03-05 [来源]: [浏览次数]:
初审 复审
终审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近日,会计学院举行新时代师德师风教育专题宣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冯玉主持并宣讲,全体教职工参加。

  冯玉书记从《立志做好新时代的“大先生”》切入,他认为,“大先生”必须有大的视野、大的胸怀、大的格局、大的担当和大的气象,不断凝练教育教学的原创思想;改革创新是“大先生”的标志,教师要刻苦钻研,关爱学生,不断丰富学识,锤炼好立德树人的基本功。他强调全体教师要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做到爱岗敬业、热爱学生、奉献教育、终身学习。接着,冯玉书记领学《湛江科技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实施细则》,强调教师行为规范十项准则,表示教师本人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从言传身教中去引导学生成长、成才,争取做学生的良师益友。

  冯玉书记强调,学院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主体责任,树立优良的师风、学风和院风;他激励全院教职工把深入领会落实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新要求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共同打造守正奉献的师德师风,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目标,始终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人,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全方位促进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初审:钟小娟

复审:曾梓恒

终审:冯玉


上一条:【教育学院】新开局 起好步︱ 教育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
下一条:【会计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团委第一次例会暨换届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