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看点 >> 正文

【教育学院】新开局 起好步︱ 教育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23 [来源]: [浏览次数]:
初审 复审
终审

2023年2月27日,在院长莫烈、党总支书记林琳的带领下,学院中层干部及全体行政教辅人员,深入教学一线,对开学第一天的课堂教学、教学环境、教学秩序、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

18C06

院长莫烈、党总支书记林琳带队检查开学第一课

上午8:30,院长莫烈、党总支书记林琳带队对博学楼、知行楼的教学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新学期工作开局良好,教学准备充分,教学保障到位,各项教学工作有条不紊,教室、多媒体等教学设备运转正常,教学环境整洁有序,师生提前就位,总体教学秩序井然。莫烈一行对任课教师教学及学生上课等情况给予肯定。

20435

检查学生教材情况


莫烈院长在检查时特别关注学生教材使用情况,希望师生共同努力探索教材使用方式的多样性,助力达成课程教学目标。他强调,学院应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立身之本,要把立德树人内化在课堂教学之中,渗透到师德师风建设、育人环境优化、教学管理和课程建设水平提升等各方面各环节,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学院办公室要切实服务于师生教学需求;要对教学环境,包括教学仪器设备、教室空调等进行定期检查与维护,为师生提供一个舒适的工作和学习环境。












上一条:【教育学院】“廉洁润初心 铸魂担使命”——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会计学院】推动师德师风建设常态化 为落实“三全育人”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