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看点 >> 正文

【会计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团委第一次例会暨换届大会

发布者:会计学院 [发表时间]:2023-03-05 [来源]: [浏览次数]:
初审 复审
终审

  为使我院团委明确各部门工作的目标,协调各部门的工作,统一工作步伐,总结工作经验,提高工作效率,我院于2023年3月3日晚19:30于知行楼138举行会计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团委第一次例会暨换届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团委书记曾梓恒老师、罗颖怡师姐、邓玉姣师姐,林凯怡师姐以及团委全体学生。

奏唱团歌 王韵怡/摄

  全体成员进行了精神文件的学习,从而增强了我们工作意识,激发了我们的工作热情。各部门上台发表自己部门于寒假的工作总结以及三月工作计划。随后,各部门负责人上台发言,简短总结了该部门在过去的一学期的工作,热情表达了对给予过本部门帮助的老师以及师兄师姐,与此同时,衷心祝福了选择离职的小伙伴,祝他们在自己擅长的领域中继续熠熠生辉!接着,各部门的干事井然有序的上台领取属于他们的干事聘书。

颁发聘书 王韵怡/摄

  聘书颁发完后,团委书记曾梓恒老师上台发言,给予学生干部们期望,曾梓恒老师讲到:“我们要精诚合作、与时俱进,坚持不懈地抓好日常的基础工作,为即将到来的五四评优做好充分的准备!”曾梓恒老师激昂的言语激励着我们奋发向上,在曾梓恒老师的带领下,我相信团委会继续发扬光大的!

老师发言 王韵怡/摄

  随后,书记团的师姐上台总结发言,与大家分享一些自己的想法和工作技巧:“对于提出的计划要按时完成,既有效率,也要有质量,为即将到来的五四评优做好准备,保持会院优越的成绩”;对于退任的小伙伴,师姐表示人各有志,每个人都有不同的选择;对于留任的小伙伴,要明白自己身份的转变,担起自己应担的责任,在处理问题时不再过多依赖师兄师姐,养成独立思考的习惯,成为更好的自己。

书记员发言 王韵怡/摄

  各部门的干事积极上台发言,他们发自肺腑,感谢师兄师姐,感谢一起工作的小伙伴,也感谢整个团委!

自由发言 王韵怡/摄

  我们的蓝图是宏伟的,我们的奋斗将是艰巨的。面对我们前进道路上各种可以预见和难以预见的挑战,我们要勇挑重担,善作善成,以实干笃行创造新的辉煌,祝大家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合影留念 王韵怡/摄

卢颖欣/文

王韵怡/摄

李梓萍/审


上一条:【会计学院】推动师德师风建设常态化 为落实“三全育人”提供坚强保障
下一条:【会计学院】开学第一课,巡课来了